走进嗑学

给我一颗🍬

#等喋#我可以舔你一下么汪?(3)

喋喋的这一觉睡得格外香甜,没有人打扰的感觉就是好,他舒服地伸了个懒腰,看窗外的天色已经快吃晚饭了,不科学呀,蠢狗还没有回来么?

喋喋跳下窗台,稍稍犹豫了一下,还是往门口走了,我只是去看一下蠢狗回家了没,万一丢了,主人还以为是我赶走的呢,才不是关心他nya!

经过厨房门口的时候,喋喋就已经闻到金毛的味道了,是从他的窝那边传来的,奇怪,应该回来很久了,竟然没有去找他?难道真的伤得很重?他对猫族的战斗力一向很有信心。

等等也早就知道小天使站在他身后了,即使他走路很轻,一点声音也没有,但那股好闻的味道却一直往他鼻子里钻。但是他现在没有脸见小天使,因为没有带回小天使想要的零食,还被挠花了脸,小天使一定对他很失望,金毛浑身散发出失落的气息,埋着头不知道在嘀咕什么?

竟然还是喋喋忍不住先开了口,“咳,你回来了……”嗯好像哪里不对?

“对不起……我没有带回零食呜呜”等等还是不敢转头看小天使失望的面孔,那么好看的脸,不该有失望的表情,都是我的错TAT

“没关系…”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想吃呀,当然这种话可不能跟蠢狗说,“你受伤了么,转过来给我看看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大金毛恨不得跳起来放烟花,天辣,小天使这是关心我么?一定是的!他立马转身坐下,憨厚的笑脸配合上一脸的伤,那叫一个蠢字了得!

本来是想看笑话,顺带嘲笑蠢狗的喋喋此刻却笑不出来了,一想到这只蠢狗因为他一句话就高兴成这个样子,内心涌现出来的愧疚感让喋喋决定放弃报复的计划,但是,舔是绝对不允许的!

“伤口的话,只要用自己的口水舔一舔很快就好了!”喋喋别扭地说到。

嗯?舔伤口?金毛歪着头,表示不解,他通常都是让伤口自己好的,关键是伤口在脑袋上,他舔不到呀……

看等等那一脸疑惑明显不知道该怎么做,诶,蠢死了!

“诺,看着,这样就可以了……”喋喋边说边做起示范,将自己的爪子舔湿,然后涂抹到脸上,反复几次就可以,当然最有效的还是同伴帮忙舔一下,可是这里可没有蠢狗的同伴。

“哦哦!”等等学着小天使的方法,开始实践,几次都不得要领,动作笨拙得要死,越来越看不下去了!

“哼,笨死了,趴下来!”

“……哦,好……”小天使嫌弃我笨,趴下来是要揍我么TAT,不过小天使说什么就是什么汪…

等等乖乖地趴下闭上眼等着被揍,却意外感觉到一股湿热的触感从伤口掠过,鼻尖上小天使的香味更浓厚了!他悄悄睁开一只眼,幸福到几乎晕厥过去,小天使竟然在帮我舔伤口!!!我还活着么!!这是天堂吧?!

当然,为了不打扰小天使,等等自然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,喋喋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在做什么了不得的事,直到……

“啊呀,喋喋在帮等等舔毛呀,你们已经是这么要好的关系了,我可就放心了哦~”主人的突然出现,让喋喋瞬间僵硬了身体,啊呸,我竟然放下尊严在帮这只蠢狗舔伤口,啊啊啊啊啊啊,我脑子进水了么!反应过来的一瞬间,飞快转身蹿上了楼,身后还伴随着主人的调笑声…

“啊呀呀,小喋喋害羞了呢~”

人类什么的太讨厌了nya!!!

等等此刻也用幽怨的眼神望着主人,然后哼了一身,跟随着小天使的路线也跑走了,主人什么的太讨厌了汪!

留下主人在原地一头雾水??(脑补黑人疑问脸)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