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嗑学

给我一颗🍬

#等喋#我可以舔你一下么汪?(2)

这是喋喋来这个家的第三天,表面上装作很淡定的样子,其实对新环境恐慌得要死,很想找个角落躲起来发抖……

“但是!那只蠢狗真的是够了,一天24小时盯着我,连睡觉都要睡在我附近,让我怎么躲!我才不要让他觉得我胆小呢!还总是用一种随时会舔上来的眼神看我,讨厌nya!”这种感觉让喋喋非常不安。

喋喋很无奈,他对新主人一点也不熟悉,如果不是因为前任主人要出国,不能带他走,他才不会来这里!虽然猫粮还是自己爱吃的口味,小鱼干也没有断过,但是他前2年的喵生中,从来没有试过吃饭的时候会有一只蠢狗在墙角偷窥自己呀!他要炸毛了!

于是,喋喋决定给这只蠢狗一个教训!想起刚见面时蠢狗那个想舔他一口的要求,喋喋不怀好意的笑了。

他知道隔壁有只猫,刚来那天就闻到他的味道了,一只跟他差不多年纪的公猫,而且他跟那只蠢狗似乎关系不太好,昨天还见他们隔着窗户对骂。

在又一次被偷窥上厕所之后,喋喋终于忍无可忍了!他跳出猫砂盆,爪子在地毯上优雅地划拉了几下,甩甩尾巴,对金毛露出了一个灿然的笑容,“你叫等等是吧,你过来一点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nya~”

那只蠢狗自然上钩了,虽然一开始犹豫(其实是看呆了)了一小会,又可疑地脸红了一阵子,才慢慢地小跑过来,喋喋终于知道狗腿的正真含义了。

“碟…碟碟,你终于跟我说话了呜呜,你笑起来真好看呀汪!”

这个蠢狗怎么又开始流口水了!真脏,这要被舔一下我美丽的毛就全毁了,哼!等等,我才不会被这只狗舔到呢nya!

与他内心的气愤不同,喋喋依旧维持着完美的笑容,他甚至悠闲地舔舔爪子,暗示刚才的赞美他很受用。

这下等等就更兴奋了,不停吞吐着舌头,兴奋地从鼻孔中喷出热气,当然他并不知道此时已经被他心中的天使嫌弃了几百遍了,依然沉浸在“天使跟我说话了太幸福了”的氛围中!

“你之前是不是问我,能不能舔我一下?”

“是呀是呀!可以咩可以咩!”完全忘记那一爪子的痛……

“嗯…也不是不可以,如果你帮我完成一件事,我就可以让你舔一下哦^ν^”

“真的嘛!!!你说,什么事我都可以做!”

想要舔我的执念有那么深么?这只狗…好想真的挺喜欢我的…不过每天监视我也是不对的!!

“很简单哟~我想吃隔壁小花的那个零食,你去帮我问他要一点可以么nya?”

“这……”一听到小花的名字等等的脸就隐隐作痛,他昨天刚跟小花吵过架,再去找他肯定逃脱不了被挠的命,可是,看小天使那渴望的眼神,他实在不忍心拒绝,算了不就被挠一下么,回报可是可以舔小天使一口呢!

“可以!你在家等着,我现在就去!”暗自下了决心的等等飞快地冲出家门,没有看到身后他的小天使不屑的笑容…

“哼,蠢狗,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nya~”喋喋愉快地甩着他的大尾巴,寻找合适的打盹地点去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