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嗑学

给我一颗🍬

#等喋#我可以舔你一下么汪?

等等是一只2岁大的金毛,今天他有点不开心。

主人出门了,没有带上他,当然这不是关键,关键是主人出门是为了去接这个家的新成员—一只布偶猫。

等等一点也不喜欢猫,隔壁的花花每次见到他都会给他一爪子,所有的猫应该都是这样又丑又凶,他想。

他叼着自己心爱的骨头上下跑了第九趟的时候,终于听到主人车子发动机的声音,他们回来了!

等等兴奋起来,连骨头也顾不上,撒欢地跑到大门口端坐,把一条大尾巴摇得呼呼作响,可是一想到回来的不止有主人,又变得沮丧起来,好纠结呀汪…

当他还在思考该开心还是难过的时候,门开了,主人进门跟等等打了个招呼,使劲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等等,这是你的新朋友喋喋哦~”

等等这才注意到,主人手中提着一只外出箱,从缝隙中透露出的目光并不显得友好,看吧,果然所有的猫都很凶呢,他愤愤地想,低声吼叫表示不满。

“好啦,别生气了,以后你们要生活在一起一辈子呢,先打个招呼吧!”主人边说着边将箱子打开,一只手套布偶从箱子中慵懒地走了出来。

就看了一眼,等等就被迷住了,“天哪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喵,花花简直长得太失败了!”

喋喋用它那双如蓝宝石般的眼睛蔑视地看着等等,“蠢狗,擦一擦你的口水好么nya……”

金毛等等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吸溜了一下口水,开始不停围着布偶打转,太好看啦太好看啦!汪,好兴奋,还想舔一口!不过作为绅士,基本的礼貌还是要维持的,“那个,喋喋,我可以舔你一下么?”

“滚!”喋喋毫不犹豫给了他一爪子,骄傲的一甩尾巴,走了。

大金毛捂着脸哭泣,果然所有的猫都是一样的TAT

评论(4)

热度(20)